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五行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正文

【导师见面】江凤艳导师组见面会

时间:2024-03-22    点击:

2024年3月20日,江凤艳导师组开展了见面会。

undefined

春野浮绿,万物新生。新学期新气象,我和导师组的学员们一起来和江书记见面,江书记还是那么容光焕发,神采奕奕。她亲切地同我们交谈,询问我们假期的情况,以及新学期的打算,谆谆教诲如师长,亲切关怀如家人。

她鼓励我们新学期要努力学习好专业知识,做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要做好规划,脚踏实地有条不紊地前行,同时她告诉我们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的重要性,明确奋斗目标,是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江书记的鼓励下,我一定会不忘初心,坚定自己的医学道路,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2021级杏林青马工程学员班王书鹤

3月20日,我们有幸与江凤艳老师进行了新学期见面会。见面会上老师对我们的假期生活以及新学期的学习安排进行殷切询问。并从以下方面对我们进行指导。首先是从我校中医角度讲述青年学生应该珍惜早晨时光,顺应自然规律来进行学习。其次讲述了有知识不一定等于有智慧,我们不仅要学习知识,在为人处事,与人交往等社交关系方面也要有智慧。在团体生活宿舍环境中培养奉献意识,牺牲精神,多为他人做事。与导师的交谈过程让我受益匪浅,我会将导师的指导和建议铭记于心,脚踏实地,行稳致远。

——2021级杏林青马工程学员班管一鸣

“草木复苏画春江,春寒犹隐山林长”,在2024年3月20日的见面会上,江书记亲切问候了我们的学习生活和假期生活。她强调,作为青马学员,我们应当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全面发展学业和能力,为未来做好长远规划。同时,我们要具备奉献精神,关爱他人、帮助他人、勇于担当,这样在未来才能更好的为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她还提到,与同学们建立良好的关系,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也是我们成长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此外,江书记强调了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的重要性。她提醒我们要保持身体健康,正如习总书记曾说:“健康是幸福生活最重要的指标。”只有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我们才能更好地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

与江书记这次的见面交流,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受益匪浅。我会将这些教诲铭记在心,努力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

——2022级杏林青马工程学员班温荔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