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青马气象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青马气象 > 正文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督导组一行调研走访杏林青马工程基地

时间:2019-09-25    点击:

 

9月23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巡回督导组薛延忠一行4人来校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中央第七巡回督导组成员薛延忠同志、高峰同志、郭丹旻同志、黄方红同志,吉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岳洪喜,吉林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处长郝荣峰到会指导。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张兴海汇报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学校党委主要从五个方面抓实抓好主题教育:一是从以一心一德的忠诚,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二是以一丝不苟的态度,抓好学习教育;三是以一隅三反的方法,做好检视问题;四是以一抓到底的干劲,抓好突出问题的整治整改;五是以一以贯之的决心,做细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  

中央第七巡回督导组组长、十三届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山西省政协原主席薛延忠听取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调研走访了学校“杏林青马工程”基地,了解了学校“杏林青马工程”建设情况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情况,并就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与校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肯定了我校主题教育前期开展的各项工作。  

薛延忠对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扎实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性,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领导干部的终身课题进行研究,不断加强高校党的建设。薛延忠指出,高校领导干部要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使命,扛起党委政治责任,切实按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高校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在师生心中扎根,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的时代新人。  

期间,督导组一行还对我校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