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青马气象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青马气象 > 正文

【青马气象】杏林青马工程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20-06-24    点击:

6月23日,学校杏林青马工程工作会议在青马基地3307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杏林青马工程基地党委书记兼主任姜彤伟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瞿新明针对6月24日接待中直媒体、省直媒体到杏林青马工程基地参观的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青马工程各领导小组对参观工作进行了共同策划及筹备。姜书记指出:第一,做好防疫工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确保来访人员的安全性;第二,做好前期基础材料准备工作,细心协调、精心布置,保证以良好的状态接受各媒体采访;第三,做好后期宣传工作,此次各媒体集中参观杏林青马工程基地是一次较系统、较全面、较集中的采访与宣传工作,充分保障活动后期的延续性,宣传工作要突出杏林青马工程建设的特色与亮点,以最好的状态圆满完成此次采访接待工作。  

杏林青马工程各领导小组负责人、青马基地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