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青马气象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青马气象 > 正文

【青马气象】全省医学文体类高校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0-11-07    点击:

11月5日,全省医学文体类高校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我校杏林青马基地举行,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张殿锋出席会议,5所公办高校党委副书记、4所民办高校党委书记、组织部部长参加会议。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盛南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杏林青马基地,学校党委书记张兴海陪同参观并对我校杏林青马工程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9所高校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做好高校党建工作开展了研讨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他从充分发挥学校党委领导核心作用、提升学校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四大工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 

最后,张殿锋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我校杏林青马工程、“三服务三提升”工程、学校在抗击疫情中发挥的重大作用、青年干部四同教育、“支部+”工作模式、传统文化认证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依次对各高校党建工作特色亮点进行了点评。同时,张殿锋对近期高校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 

本次全省高校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共分为师范、医学、理工、财经、农林、综合6个类别分批举行,此次座谈会为医学文体类专场,我校和吉林医药学院、吉林艺术学院、吉林体育学院、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吉林动画学院、长春大学旅游学院、长春东方职业学院、长春健康职业学院等高校相关人员20 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