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青马气象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青马气象 > 正文

【青马气象】杏林青马工程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2020-12-04    点击:

12月3日,学校杏林青马工程工作会议在明德楼竹轩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杏林青马工程基地党委书记兼主任姜彤伟主持会议。  

 

会上,“青马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就本部门近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工程建设和近期出现的问题展开讨论与交流。姜彤伟对杏林青马工程整体工作做出了阶段性总结与指导,指出三点要求:首先,要秉持对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的初心与原则。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对学生特点的把握,在开展青马各项活动时,要与学生的学习生活实际需求相契合,借助活动的开展加强青马学员的参与感与集体荣誉感。其次,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动态。在进行理论教育和实践活动时,注意洞察学员的兴趣点,运用传统活动与特色活动相结合的工作方法,在整体推进过程中不断创新与优化活动形式,增强活动的实效性和学生参与度。第三,要抓好学风建设。临近期末,各部门要加强组织协调、通力协作,充分调动并督促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强化学生的责任意识,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平衡关系。  

 

此外,姜彤伟还针对各部门工作的深入开展进行细致指导,学校杏林青马工程基地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