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青马气象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青马气象 > 正文

【青马气象】学校举行第三届杏林青马工程“初心”宣讲比赛

时间:2020-12-15    点击:

 

12月14日晚,长春中医药大学第三届杏林青马工程“初心”宣讲比赛决赛在致知楼莲心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主题,讲述抗疫故事,传递正能量。经过各学院初赛、学校复赛,12名选手脱颖而出,挺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等奖1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8人。来自杏林青马工程2018级学员班的王蕊同学获得了第一名。 

 

 

 

杏林青马工程“初心”宣讲比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杏林青马工程”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发挥“杏林青马工程”榜样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学生不忘初心,奋发向上。 

 

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杏林青马工程基地相关人员,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学办主任、团委书记、青马学会指导教师、校、院两级青马学员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