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青马气象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青马气象 > 正文

【青马气象】2018级青马学员金辰蓉荣获“长春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

时间:2021-05-02    点击:

近日,长春团市委公示了“长春向上向善好青年”人员名单,经各基层团组织、相关单位、媒体、社会各界积极推荐和青年自荐,经过提名、复核、初评、网络投票、确定人选、公示等工作程序,最终决定评选出“长春向上向善好青年标兵”10名、“长春向上向善好青年”90名、“长春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奖45名。其中,我校针灸推拿学院教师哈利娟、药学院生物制药专业2018级学生金辰蓉获得“长春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2016级学生阿拉帕提江·麦提喀斯木获“长春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奖。荣誉的获得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精神风貌,同时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校思想政治教育,是我校大思政格局下的育人成果。  

“长春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