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青马气象

青马气象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青马气象 > 正文

【青马气象】青马学院召开党委会

时间:2021-06-17    点击:

6月16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延博主持召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党委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延博传达学习了《长春中医药大学院系党组织会议议事规则》和《长春中医药大学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文件内容,要求同志们认真学习并做到实处。王延博指出:建立健全党委议事规则,是党委实行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制度的要求;是实行科学决策,提高议事效率的制度保证,要做到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组织执行力,保证《议事规则》实施不走样。  

会议集中讨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共建协作会接待工作方案。强调要各部门负责人要狠抓落实,加强过程监督,按照方案要求和时间节点,把具体内容执行落实。  

最后,针对本次青马学院党委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细致的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