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青马学会

青马学会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青马学会 > 正文

【教师青马】青年教师马克思主义学会举办“书记校长下午茶”活动

时间:2020-11-07    点击:

11月5日,由学校青年教师马克思主义学会主办的“书记校长下午茶”活动在3411教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张兴海教授作为本期活动的嘉宾与师生们茶叙谈心、答疑解惑,活动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开展。 

张书记围绕师生们的提问和国家最新出台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充分肯定了我校主体性教学改革所取得的进展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效,鼓励青年教师要敢于创新创业,走在时代的前列,开展工作要学会“借船出海”,学会“借力打力”。希望青年教师“常规的工作做精彩,困难的工作有突破,最成功的工作是有创新”,并勉励青马学生要争做学生的表率和领袖,用正能量去积极的影响身边的同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此外,张书记从分享个人生活经历告诉青年教师如何处理好事业、家庭的关系;趁年轻多学习,用马克思主义理论丰富头脑,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育人本领! 

“书记校长下午茶”是青年教师马克思主义学会2017年推出的品牌活动,目的是搭建一个师生交流的平台,建立一种轻松、自由的气氛,营造一种更有温度的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