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学院青马

学院青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青马 > 正文

【学院青马】临床医学院“青马学会”双经典读书(第一辑)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马克思的印象读书活动

时间:2018-04-09    点击:

 

4月8日,临床医学院“青马学会”双经典读书(第一辑)--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马克思的印象读书活动在致知楼1113教室顺利举办。学院青马学会指导老师、青马学员共计23人参加。 

 

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盛香芬老师指导青马学员开展读双经典好书交流活动。向学员们详细解读《临床医学院“青马学会”实施手册》中双经典读好书计。 

 

针对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之马克思的印象读书进行布置,结合如何阅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如何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讲解,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回答了学员提出的问题,引导青马学员形成真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