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学院青马

学院青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青马 > 正文

【学院青马】中医学院“项目党建6+1”三服务三提升行动红炉学会志愿服务团队与中医学院青马学员志愿小队走进岭东社区参加中秋诗词朗诵大会

时间:2018-09-15    点击:

 

 

中秋佳节之际,为了庆贺长春市二道区图书馆岭东社区分馆正式进驻岭东社区,同时增强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提高思想觉悟,2018年9月14日,中医学院红炉学会联合中医学院院青马成员共同前往岭东社区参加中秋诗词朗诵大会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有的表达了对中秋的祝福,表达对未来的期盼,也有诉说自己对家乡的思念。中秋本是团圆节,而身处远方的学子只能以这样的方式来寄托情思,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伴随着社区表演者的载歌载舞,很快比赛接近尾声,许是被这样的温暖氛围所感染,名次的高低,奖品的优劣都已不在重要,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及处事应变能力,更加促进了我校与岭东社区长期合作关系的稳定发展,相信同学们会在不久的将来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期待下一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