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学院青马

学院青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青马 > 正文

【学院青马】“学在中医附院”杏林青马行动——中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向郑德荣同志学习活动

时间:2018-09-22    点击:

 

为学习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典型事迹,继承发扬不忘初心精神,9月19日下午,中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向郑德荣同志学习系列活动,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阚俊明、学院青马导师王兴铭、党委组织员张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学院青马学会学员、红炉学会会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前,辅导员孙佳珑向大家介绍了郑德荣先生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教师党员与同学们向榜样看齐、努力学习、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为祖国的中医药事业贡献力量。  

 

 

 

参观的过程中,大家怀着崇敬感恩的心情,驻足聆听讲解员介绍郑德荣老先生的光辉事迹,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郑德荣先生毕生“明师道、铸师魂、讲师德、怀师爱”,坚持“理想、勤奋、毅力、进取”的拼搏精神和“严谨、扎实、探索、创新”的科学态度,辛勤耕耘,孜孜不倦。老先生一生致力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共党史、毛泽东思想、共产国际与中国革命关系研究工作,为国家、社会作出了卓越贡献,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是当代青年的时代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