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学院青马

学院青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青马 > 正文

【学院青马】中医学院青马学会举办喜迎校庆六十周年主题演讲活动

时间:2018-09-28    点击:

为了喜迎长春中医药大学建校60周年,9月27日晚间,中医学院青马学会在1202教室举办了以喜迎校庆六十周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党委组织员张玢、辅导员孙佳珑及学院青马学会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加比赛的四位同学,由青马学会各小组组内推荐的优秀学员组成。并且邀请了青马学会指导教师张玢和孙佳珑老师以及中医学院红炉学会,共青团中医学院委员会、三真学社、部长级学生干部,共七人组成评委队伍。   

 

 

 

 

 

演讲比赛由辅导员孙佳珑主持,向大家详细的介绍了比赛规则和评分细节。比赛中每位选手通过自己深情的演讲表达了对母校建校六十周年的祝福以及阐述了自己的短期奋斗目标和长远的人生规划。现场气氛热烈,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共鸣。经过紧张激烈的评比,共评出三等奖两名,二等奖一名,一等奖一名。评委颁发奖品并且合影留念。   

活动的最后孙佳珑老师提出要高度重视学校建校六十周年的这次难得的活动,并且要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校庆的活动中来,在日后要更加加强自身建设,为学校和学院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