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学院青马

学院青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青马 > 正文

【学院青马】中医学院开展2019级学院杏林青马工程学员选拔工作

时间:2020-06-11    点击:

为了提高学院杏林青马工程建设质量,健全组织培养机制,强化学生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依据《中医学院杏林青马工程工作手册》内容要求,6月3日,中医学院开展了2019级杏林青马工程学员选拔工作,通过前期班级推荐以及本人申请,共有97名同学报名参加。  

本次选拔工作共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笔试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共分为四个考场,笔试内容包括:党的理论知识、时事政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校史校规、中医基础知识等。旨在考核学生的思想理论素养和专业基础。面试共分为两个考场,由评委老师进行现场评分,同学们结合对青马的认识、加入青马后的做法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最后综合学生的日常表现、学业成绩、笔试和面试成绩,共选拔出60名学生进入了中医学院2019级杏林青马工程学员班。  

笔试图片:  

 

 

 

 

中医学院青马学会将以学生成长为目标,以内涵建设为核心,以组织管理为载体,建立务实发展的工作格局,树立砥砺奋进的工作信念,着力培养学生,倾力打造典型,合力多措育人,促进学生在思想认识、专业能力和综合素养等方面全面提升。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初心,建立自信,提高认识,增长本领,切实担负起传承马克思主义的历史责任,履行好发扬中医药精神的使命担当。  

面试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