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学院青马

学院青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青马 > 正文

【学院青马】健康管理学院青马学员参加学校杏林青马工程第106期文化沙龙

时间:2020-11-08    点击:

11月4日,长春中医药大学杏林青马工程以“摄影•艺术•生活”为主题举办了第106期文化沙龙活动。吉林艺术学院新媒体学院赵文婷副教授担任主讲嘉宾。健康管理学院青马学会学员十五名同学按时参加。  

 

活动过程中,赵老师从数字影像的专业领域角度出发,向同学们阐述了培养摄影眼的方法,结合形象生动的图片内容,为同学们分享了视角、角度,黑与白的魅力和构图等摄影技巧,多方面展示了数字影像的美妙性与实用性,引导同学们要通过观察、学习与积累,逐步提高摄影技术,培养美学素养。  

 

本次沙龙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数字影像领域的理解,还启发了同学们从多种美学角度去发现生活中独特之处,赋予了数字影像以新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