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学院青马

学院青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青马 > 正文

【学院青马】临床医学院组织开展青马学会2020青马学员选拔面试

时间:2020-11-11    点击:

按照学院青马学会2020级学员选拔方案及工作安排,继笔试环节之后,于11月5日,学会组织了2020年青马学员面试选拔,由青马学会负责人及19级青马学员代表担任面试官。   

 

通过自我介绍,2020级同学表现出对提升思想、加强理论修养与综合实践能力的强烈意愿。指导教师与学会负责人通过现场提问、知识互动等方式,对参加面试的学生的参加动机、思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综合能力等进行了全面的考核评定,内容包括对杏林青马工程的理解与认识、对当下时事政治和社会热点问题的关注与见解。   

 

 

通过本次面试,同学们展现了良好的政治理论素养与思维表达能力,同时也让大家更加深刻的认识到青马工程对他们自身成长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