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学院青马

学院青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青马 > 正文

【学院青马】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第五期学员班第一次见面会暨班委竞聘大会

时间:2021-04-26    点击:

4月21日,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第五期学员班在党团活动室举行了第一次见面会暨学员班班委竞聘大会。 

 

见面会上,指导老师董佳佳介绍了学员班培训计划和学员行为准则,希望同学们在此能够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思想高度,理论水平。 

 

 

会后,进行了班委竞聘,竞选同学从自我介绍,个人优势等方面表达了自己对青马班的认识和迫切加入的期望。 

 

本次会议使青马班的学员交流了感情,组成了团队,同时组成了班委团队,团结协作,共同进步,努力成为有信仰,有理想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 

20级新学员的加入为青马学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期待他们在未来的理论学习与实践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