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理论导航“金“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理论导航“金“计划 > 正文

【理论导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理论解读

时间:2019-10-12    点击:

10月9日13:30分,在杏林青马工程基地3303教室讲授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理论解读的课程。本节课程由吉林农业大学德育研究中心主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原院长沈强教授主讲。  

课程以学习从进入新时代的时代背景、基本依据、本质内涵、历史使命四大方面为中心,指出党的十九大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节点上,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沈教授还指出,明确方位才能找准方向,把握大势才能赢得未来  

2017级、2018级青马学员、2019级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聆听了本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