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理论导航“金“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理论导航“金“计划 > 正文

【理论导航】徐永军教授为2017级杏林青马工程学员班授课

时间:2019-11-06    点击:

2019年10月30日下午13:30,徐永军教授为2017级杏林青马工程学员班学员作题为《四维视野中的新思想解读》的授课。 

徐永军教授从四个方面来解读新思想即“为了谁”、“去哪里”、“在哪里”和“怎么去”。并为学员们逐一分析每一方面的具体含义与其重要意义。“为了谁”即根本立场,只有明确了立场才能明确国家的发展方向;“去哪里”即最终要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哪里”即要清楚我们当下正处于新时代;“怎么去”即我们要通过选择走什么样的路径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徐教授通过列举现实生活中的例子来解释这四个方面,整堂课气氛活跃,发人深省。 

最后,徐教授对整堂课所讲内容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大家要努力学习,多读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