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理论导航“金“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理论导航“金“计划 > 正文

【理论导航】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教授高福平老师为杏林青马工程2018级学员班授课

时间:2020-04-16    点击:

杏林青马工程理论导航“金”计划持续推进  

2020年4月15日下午,杏林青马工程理论导航“金”计划理论授课继续进行,此次课程邀请到吉林省政府参事、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教授高福平老师为学校2018级杏林青马工程学员班授课,题目为“新冠疫情防控和当前经济发展”。  

 

高福平教授分析阐述了疫情防控带来的启示、当前我国经济形势以及疫情背景下的中美关系等三方面问题。高福平教授认为此次疫情防控极大地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和中国精神,极大地彰显了我国强大的战时动员组织能力、制造业产出能力、舆论引导能力、科技实力以及负责任大国的形象,并对疫情防控中值得反思的问题进行了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