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文化滋养“土”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文化滋养“土”计划 > 正文

【文化沙龙】杏林青马工程第八十四次文化沙龙——从寻找初心谈学习中的自我管理

时间:2019-11-06    点击:

10月29日,长春中医药大学杏林青马工程第八十四期文化沙龙活动以“从寻找初心谈学习中的自我管理”为主题于四象城杏林青马工程基地举办。学校团委书记孙佳明研究员担任主讲嘉宾。  

活动过程中,孙书记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结合生动鲜活的实例从确定目标、自律惜时、热爱专业、提升效率四个维度深入探讨了如何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时光。话语间充满了励志和警示,给同学们以深深的启迪。  

本次沙龙活动通过嘉宾与博、硕研究生和杏林青马学员共话学习初心,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学习、科研能力,加强时间管理、效率管理的同时达到了自我完善。在成就小我的同时,锤炼自己成为新时代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