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文化滋养“土”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文化滋养“土”计划 > 正文

【文化沙龙】第九十四期文化沙龙——传承爱国精神,坚定制度自信

时间:2019-12-06    点击: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爱国精神,12月4日,长春中医药大学杏林青马工程以“传承爱国精神,坚定制度自信”为主题举办第九十三期文化沙龙活动。长春中医药大学关工委主任周进教授担任主讲嘉宾。  

 

活动过程中,周教授重温了“一二·九”运动的发展过程及历史影响,由表及里,触及内心。在周教授的循循善诱下,同学们比对现实,深感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领悟到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必然选择,是中国人民不懈追求的必然结果。周教授总结了坚定制度自信的十三点优势,告诫同学们坚定制度自信不是空话,在当今中国能够创造的奇迹的原因。  

 

“一二·九”运动发生84周年之际,同学们以本次沙龙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了制度自信,强化了责任担当,明确了前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