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文化滋养“土”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文化滋养“土”计划 > 正文

【文化滋养】“传统文化大家学”APP来报道啦~

时间:2020-12-02    点击:

广大教职员工、全体同学:  

为深入落实学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滋养工程,不断创新新时代高校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念、形式与方法,我校自主开发了“传统文化大家学”APP。  

经过多次改进和测试,目前,“传统文化大家学”APP已经正式上线。为方便大家学习使用,现将该APP下载安装及操作方法通知如下。  

一、安装须知

目前,“传统文化大家学”APP需在安卓系统下安装。苹果手机系统正在履行“应用商店”申请上架程序。  

二、安装流程

第一步,进入手机应用商城搜索“传统文化大家学”,出现长春中医药大学校徽标志后,点击安装。  

 

第二步,安装成功后,在app首页右下方点击“注册”。进入注册页面后,本校师生点击“校内注册”,按照提示依次填写注册信息。非本校师生点击“校外注册”并填写相关信息。  

注意:用户名只能用字母和数字的形式进行注册。  

 

第三步,注册成功后,即可以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开始使用学习。  

 

三、“传统文化大家学”APP内容介绍

APP主要由学习、考试、闯关、对擂四部分内容组成。学习部分收录了大量传统文化题目,每道题目下面都有详细的解释说明;考试部分参照学校线下传统文化考试题型和题量,每次考试限时60分钟,需完成100道题目;闯关部分共有四个关卡,第一关1题,第二关10题,第三关20题,第四关50题。每一关完成后,才能往下进行;对擂板块,则由系统随机匹配,一对一PK。  

除此之外,APP内每天还会推送与传统文化相关的各类文章,供使用者阅读浏览。  

以上就是“传统文化大家学”APP安装使用相关情况,望全体教职员工和广大学生积极下载,参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