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文化滋养“土”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文化滋养“土”计划 > 正文

【文化沙龙】杏林青马工程举办“弘扬伟大精神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文化沙龙活动

时间:2021-06-10    点击:

6月8日,长春中医药大学杏林青马工程以“弘扬伟大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举办第117期文化沙龙活动。本场沙龙由历任48师科长,政治部副主任,46师副教授的宋宝寅将军担任主讲嘉宾。  

 

活动过程中,宋将军围绕中国共产党创造的两个奇迹,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八个优势展开,提出要学党史,重实效。还以三个五为中心,再次强调学党史的重要性,强调共产党人要一直作为时代先驱。之后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从救国,兴国,富国,强国四件大事来展现中国共产党的苦难和光芒。  

 

 

本次沙龙活动,既提高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了解,又明确了解中国共产党在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中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转折中开创新局面的伟大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