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文化滋养“土”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文化滋养“土”计划 > 正文

【文化沙龙】青马学院举办“坚定信仰跟党走,红船精神放光芒”主题文化沙龙

时间:2023-06-15    点击:

6月14日,青马学院以“坚定信仰跟党走,红船精神放光芒”为主题举办第149期文化沙龙。本场文化沙龙由吕莉莉老师担任主讲嘉宾。

135A2

活动伊始,吕莉莉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历史,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史的认识和理解,随后吕莉莉老师以“走进嘉兴南湖,参观一大遗址”亲身体验的感悟为同学们进行讲述,并用董必武先生的诗作向同学们进一步阐述了红色精神的内涵:包括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和忠诚人民的奉献精神三个层面。同时吕老师以自身经历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向上。

1BB8C

最后,同学们相互交流了在沙龙活动中的心得体会,并提出了有关学业和生活的问题,对此,吕老师逐一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并寄语同学们要胸怀远大理想,为党的百年征程再谱写新的华章。本次文化沙龙活动让同学们对红色精神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增强了同学们责任感和使命感。

16E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