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自我提升“木”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自我提升“木”计划 > 正文

【青马影院】第四十二次观影活动

时间:2018-09-09    点击:

 

2018年9月9日,青马学员们展开了第四十二次观影活动,在影视教育室观看了《英雄本色2018》这部电影。“杏林青马工程”2017级学员班部分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员心得

新学期第一次观影,是喜欢的类型,热血沸腾,洗去浮华,踏实做人,端正做事。   

孙郡   

 

9月9日下午三点我们有幸在青马观影基地观看了名为《英雄本色2018》的影片。英雄本色本指杰出的人物必然有非凡的行为、举动。在主人公身上散发出的江湖英雄主义精气神儿,都恰恰代表了不论时代如何变化,兄弟情都会如初恋般灿烂永恒,电影中,对警匪关系,兄弟情义进行了细致且深刻的描绘。不过,相比之下,他们之间的警匪冲突,兄弟磨难,更具燃点。赋予江湖兄弟情深似海,血脉相连的浓浓情意,热血中见证真感情。   

谷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