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自我提升“木”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自我提升“木”计划 > 正文

【学子风采】2016级青马学子黄可受邀为2020级中医儿科班和中医学四班进行人生导航班会分享

时间:2020-10-14    点击:

 

 

 

 

10月13日,2016级青马学员黄可受邀参加中医学院2020级中医儿科班和中医学四班举办的人生导航主题班会,把在青马工程学习期间的收获进行了分享交流。  

首先,黄可同学向学弟学妹分享了在大学的生活经历,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打好中医理论基础,不断提升专业素养;随后,把自己在杏林青马工程学员班的收获和感悟、杏林青马工程近四年来的创新建设、实施理念、培养模式、运行机制介绍给大家,鼓励学弟学妹积极参加校院活动,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丰富头脑、开拓视野;最后,鼓励同学们在思想上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分享,2020级中医儿科班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希望能够到杏林青马工程学习,更认识到了自身肩负着传承中医药文化的使命和责任,决心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黄可,长春中医药大学杏林青马工程2016级学员班团支书,中共预备党员,连续四年获得学校一、二等奖学金,主持并参与了国家级大创项目两项,获得“互联网+”、“挑战杯”等省部级创新创业奖项五项,获得了长春市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长春市“优秀团员”等各类荣誉34项,其中校级及以上32项,并于2020年9月通过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功推免本校中医内科学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