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自我提升“木”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自我提升“木”计划 > 正文

【媒你不行】杏林青马工程基地开展传媒中心业务能力培训活动

时间:2020-10-17    点击:

为有效提升杏林青马工程传媒中心的宣传水平,10月16日,杏林青马工程基地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教授崔燕老师为传媒中心全体成员进行培训。   

 

崔老师从宣传工作者角度,就如何更好发挥宣传媒介的桥梁作用进行解读,强调要正确认识传媒中心承担的责任,向校内外讲好“杏林青马工程”故事,并说明写好新闻稿应具备的素质。一是自身要对青马工程有深入的了解;二是要以正确的新闻视角撰写新闻稿,使其具备感染力;三是要加强主动学习能力,锻炼思维逻辑,广泛阅读书籍,建立起应用于业务的知识体系。   

 

此次业务培训内容详实、情理交融,激发了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做好新闻工作的浓厚兴趣,希望全体成员精进新闻业务能力,不断开创杏林青马工程新闻宣传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