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自我提升“木”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自我提升“木”计划 > 正文

【自我提升】杏林青马工程2019级学员班开展“月”读经典读书交流会

时间:2020-10-26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青马学员文化内涵,促进马克思主义理论与传统文化学习,调动青马学员读书积极性,增强文化底蕴。杏林青马工程2019级学员班开展“月”读经典活动,每个月推荐马恩经典和传统文化相关书目,学员班全体学员以小组为单位选择阅读书目,开展读书交流。“月”读经典第一期,选取《大众化的马克思主义》、《马克思靠谱》、《大国力量》、《中国文化的精神》、《道德经》等五本书。  

 

10月25日,杏林青马工程2019级学员班第一组、第二组在行知楼2304教室开展“月”读经典读书交流会,参会学员结合自身阅读体验,分享着自己的读书感悟,同时和学员们交流、讨论有疑惑之处。气氛热烈,效果良好,参会学员均表示收获颇丰。  

 

 

通过本次读书分享会,学员们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开阔了视野,打破原有思维方式,更深刻的认识到了知识的力量,杏林青马工程2019级学员班全体学员将会以此项活动为契机,多读书、读好书,强化知识底蕴,用知识武装头脑,做合格青马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