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自我提升“木”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自我提升“木”计划 > 正文

【自我提升】杏林青马工程2019级学员班召开班级干部工作会议

时间:2021-05-15    点击:

为进一步安排本学期工作的发展方向,提高工作质量,2021年5月14日,杏林青马工程2019级全体班级干部在青马基地3305教室召开班级干部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2019级杏林青马工程辅导员张冰锐老师主持,全体班级干部出席。  

 

会议上,老师首先介绍青马工程近期的相关变动以及学校对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的下一步建设。杏林青马工程已更名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杏林青马工程研究基地”。  

 

其次,对即将开展的一系列工作老师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强调每一位班干部的职责岗位。  

最后老师对本次工作会议进行了总结。  

 

本次会议的顺利开展为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的同时,也为下一阶段班级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良好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