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自我提升“木”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自我提升“木”计划 > 正文

【自我提升】杏林青马工程2020级学员班召开班委座谈会

时间:2021-06-02    点击:

2021年6月1日中午12点30分,杏林青马工程2020级学员班在杏林青马工程研究基地3307教室召开班委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综合部负责人陈竞博主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副院长门瑞雪老师、青马学院全体教师、2020级班委参与此次座谈会。  

 

 

会议上,门院长听取了全体班委自加入学员班以来的成长与感悟。并强调全体班委应积极传播正能量,以身作则,通过不断的学习与实践增强班级的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并以青马方阵,青马加油站为例,鼓励学员把握每一次机会收获更多的成长。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为下一阶段班级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学员们的个人成长提供了明确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