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自我提升“木”计划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五行计划 > 自我提升“木”计划 > 正文

【青马劳动】2022级青马班学员开展星期天义务劳动活动(十六)

时间:2024-03-18    点击:

为充分展现青马学员的模范引领作用,提升青马学员的劳动意识和贡献精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于3月17日组织了第十六次“星期天义务劳动”主题活动。

undefined

活动伊始,劳动委员叶德力·叶尔江根据人数和任务进行了合理分工。参加本次义务劳动的青马学员们分别对3303教室、3305文化沙龙室、3307会议室和青马文化长廊进行打扫,尽管大家的职责各有不同,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积极参与的热情,手中的工具也操作得十分起劲。在清理垃圾的同时,大家还特别关注了那些容易被忽视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的清洁工作,确保卫生环境干净整洁。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此项活动的持续开展不仅让青马学院迎来了它焕然一新的面貌,更重要的是,青马学员们在实践中培养了对环境的爱护意识,深刻体会到了将青马学院视为家的责任感。相信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他们会更加珍惜劳动成果,以劳动为犁,为梦想深耕,让青春在奋斗中闪闪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