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青马气象 > 参观考察 > 正文

【青马气象】学校开展“情暖童心·相伴成长”结对帮扶暨代理妈妈活动

时间:2019-12-17    点击:

12月11日,“情暖童心·相伴成长”结对帮扶暨代理妈妈活动在吉林省孤儿学校举行,校妇委会、工会、教育基金会、机关党委组宣支部、杏林青马工程“代理妈妈”团队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以暖冬行动爱心捐助为主题,帮扶吉林省孤儿学校一年级新入学的14名小朋友。教育基金会和机关党委组宣支部为小朋友们捐助了冬季棉衣、珊瑚绒卫衣和帽子、围巾、手套,小朋友们抱着衣服爱不释手,在“代理妈妈”的帮助下,换上了新衣、戴上了帽子手套。捐助活动后,参加活动的老师、“代理妈妈”们和小朋友们亲切交流,告诉小朋友们要保持积极阳光的心态,自信自强的面对生活,在社会的关注和党的关怀下,要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在逆境中走出精彩人生。活动现场到处洋溢着浓浓亲情,气氛温暖感人。活动在小朋友们依依不舍的告别声中,在“代理妈妈”们再三叮嘱声中圆满结束了。   

 

 

“情暖童心•相伴成长”结对帮扶暨代理妈妈活动是校妇委会、校工会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三服务三提升”工程的品牌活动,据悉,校妇委会、工会将继续以服务社会、奉献爱心为宗旨,开展亲情帮扶、心理帮扶和生活帮扶的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