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参观考察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青马气象 > 参观考察 > 正文

【青马气象】吉林省委教育工委宣传处处长杨军参观杏林青马工程基地

时间:2020-05-12    点击:

5月11日,省委教育工委宣传处处长杨军一行到杏林青马工程基地参观。学校党委副书记、杏林青马工程基地党委书记兼主任姜彤伟陪同。参观期间,杨军处长一行详细了解了杏林青马工程自实施以来的基地建设情况、教育模式及现代化平台创新情况,对学校杏林青马工程基地的建设情况和育人模式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杏林青马工程相关负责同志与杨军一行召开了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姜彤伟在座谈会上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杏林青马工程这项工作,始终以高举高打的态势全方位统筹指导,杏林青马工程建设以来,突破创新了培养模式与培养载体,为长春中医药大学思政教育改革创新提供了新的着力点,在常规教育的同时,杏林青马工程不断的创新突破,满足青年师生成长需求的高校青年马克思主义教育新平台,为大力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倡导爱国主义精神做出应有的贡献。姜书记介绍,杏林青马工程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壮大,青马基地已经成为全校师生提高理论素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锤炼党性的熔炉。基地至建设以来,接待全国有280批次近15000人前来参观学习,国家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陈至立、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等国家和省委领导到基地视察并给予高度评价;中央电视台、新华社客户端、光明日报等媒体对青马基地进行多次报道。  

 

 

 

 

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青马基地相关同志陪同参观并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