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青马动态

青马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杏林青马工程微信公众平台获校园“十佳微信公众平台”称号

时间:2019-12-13    点击:

12月11日,校园“十佳微信公众平台”评选决赛在明德楼竹轩会议室举行,特邀吉林日报全媒体中心副主任苑广鸿为大赛评委。  

2019年度“十佳微信公众平台”出炉啦!  

话不多说!上“十佳”名单!

吉林省中医药博物馆

长春中医药大学杏林青马工程

长中大后勤保障处  

杏林春长  

长中大针推之声  

药一路同行  

长中图书馆  

长春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  

药研之路  

长中研究生  

本次校园“十佳微信公众平台”评选活动是学校第一届媒体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的评选对象为校内以单位(部门)或学生组织为主体创建的微信公众平台。 

初赛符合要求的参赛平台为19个,其中包括学校各学院、各单位、学生社团、学生班级所建立的微信公众平台。 

初赛分为发布参赛推文、网络投票两个环节,参赛推文阅读量与网络投票数各占50%,最终选出15个平台进入决赛。 

决赛邀请吉林日报全媒体中心、学校党委宣传部、学校团委、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有关工作人员担任评委,通过PPT汇报的形式进行最终评选。 

此次评选出的校园“十佳微信平台”,将在学校微信公众平台上以“十佳矩阵”形式进行展示。读者可通过官微发布的矩阵直接关注相关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