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青马动态

青马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长春中医药大学杏林青马工程基地党委召开2019年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22    点击:

2019年12月20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杏林青马工程基地党委召开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杏林青马工程基地党委书记姜彤伟参加了会议。   

 

基地党委委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在集体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结合杏林青马工程2019年度的开展实施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查摆,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办法。基地党委常务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王延博主持民主生活会。   

姜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基地党委委员能够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主题聚焦突出,能够真正结合思想和基地党委的工作实际,严肃地进行党性分析,不断增强党委委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各位同志要深入研究十九届四种全会精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和实践性,同时也希望基地党委能够提升担当责任、主动落实各项工作的思想认识,深入基层调研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工作机制,提升创新精神,全力打造杏林青马工程精英班,努力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多思考,多学习,为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建设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   

杏林青马工程基地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