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领导关怀

领导关怀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省委副书记高广滨来校调研考察

时间:2017-07-13    点击:

7月13日上午,吉林省委副书记高广滨一行来校调研考察。吉林省委副秘书长杨长虹,长春市委副书记徐晗,吉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颖,省教育厅党组书记、省高校工委书记李晓杰,省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彧威及我校党政领导张兴海、宋柏林、姜彤伟陪同调研。  

 

 

 

高广滨先后视察了我校创新实践中心、四象城、杏林青马工程基地。在创新实践中心。高广滨详细了解了学校科研现状、中医传统文化建设情况。途径实训室,师生正在进行推拿实践教学,高广滨饶有兴味地驻足聆听。  

 

 

在四象城,高广滨观看了学校“三服务三提升工程”成果展,校党委书记张兴海向高广滨一行详细介绍了我校“三服务三提升”工程开展情况,高广滨对我校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当他听说学校有近300名青年教师主动报名参加青年教师马克思主义学会时,他高兴地说这个工作做的非常好,一定要坚持。在图书馆高广滨还与正在期末复习的学生们进行了交谈,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和课余活动参与情况,对学校的学生活动开展情况表示赞同。  

 

在杏林青马工程基地,高广滨长时间驻足,校党委书记张兴海就学校实施杏林青马工程的理念、实践路径、取得成效等做了详尽的讲解,高广滨高度评价了学校推进实施的“杏林青马工程”的创新性做法与取得的成效。   

 

 

在杏林青马实训室内,青年教师马克思主义学会的学员正在进行《德者,本也》明德修身系列成长沙龙。高广滨来到学员中间与他们亲切交流、互动,盛赞了青年教师马克思主义学会的独特做法,对青年教师成长提出了殷切期望。随后,高广滨一行与杏林青马学会教师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