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青马气象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青马气象 > 正文

【青马气象】党校职业技术学院分校第六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参观杏林青马工程基地

时间:2020-11-22    点击:

11月21日,党校职业技术学院分校第六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在董佳佳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杏林青马工程基地。  

在初心宣讲团成员的带领下,学员们参观了VR实验室、学员教室、实训室及青马活动图片展,对杏林青马工程的发展跃迁过程及“14235”的培养模式及“金木水火土”计划进行了了解。  

 

 

 

 

学院将参观杏林青马工程基地作为培训班授课计划的重要内容,旨在增强学员对马克思主义的自信,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信,在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注入正能量、引领正方向,引导广大学生努力成为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者、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者、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