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青马气象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青马气象 > 正文

【青马气象】我校青马工程2018级学员班团支部荣获吉林省高校团支部风采展演第一名

时间:2020-12-09    点击:

12月8日,由团省委、省学联主办的吉林省高校共青团班级团支部风采展演活动颁奖典礼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举行。学校杏林青马工程2018级学员班团支部以总分排名第一的成绩荣获2020年吉林省“优秀团支部标兵”荣誉称号,张龄予荣获2020年“十佳魅力团支书”称号。  

 

本次活动历时2个月,共有来自全省58所高校的115个团支部参加展演。活动内容分为班级团支部特色工作路演、团支书讲团课、团支部精品主题团日活动展示三个环节。我校杏林青马工程2018级学员班团支部金辰蓉代表班级团支部向全省高校作特色工作路演展示。活动最终评选出5个优秀团支部标兵、10名魅力团支书。  

 

团支部风采展演活动在我校已连续开展十二届,旨在深化共青团改革,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对学生思想引领,是学校杏林青马工程第三层级组织建设和“学习筑梦”行动中“学习园地”建设的重要载体。学校团支部风采展演活动以项目路演的形式开展,不断强团支部对团员的吸引力与凝聚力,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已打造成为学校共青团品牌项目。  

 

此次活动充分彰显了我校优秀团支部的风采和特色,是学校提升基层团支部活力的一次集中体现和展示,更是学校多年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成果体现,对促进广大团员青年对标高位、奋发进取、追逐梦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