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青马气象

青马气象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青马气象 > 正文

【青马气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21-06-25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6月23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307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接收周楚含等8名同志是否为预备党员,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冰锐主持。

会前,党支部及有关人员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对发展对象入党材料逐项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对重点关注内容进行反复审核。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会上,发展对象周楚含等8名同志逐一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培养情况以及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组织委员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发展对象审查情况。之后,与会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大会认为周楚含等8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过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经过无记名投票并形成决议,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周楚含等8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预备党员们分别进行表态发言,表达自己的感谢和努力的方向。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冰锐作总结发言,他向新加入的8名中共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特殊的年份成为预备党员是值得骄傲和铭记的,并勉励所有学生党员,以此为新起点,严格按照优秀党员标准审视自己,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严以修身律己、改善不足,砥砺前行,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此次大会为党组织吸收了新鲜血液,为支部的建设注入了新的能量,同时为新党员自我发展、自我提高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