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青马气象

青马气象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青马气象 > 正文

【青马气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召开学员班毕业学员座谈会

时间:2021-06-26    点击:

2021年6月22日下午,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召开“杏林青马工程学员班毕业学员座谈会”,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副书记、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延博主持会议。学院各位副院长、17级学员班辅导员以及2016、2017级学员班毕业学员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各位毕业学员代表分别围绕个人在“杏林青马工程”的收获、结业后的学习工作情况以及未来的个人规划等三方面向学院领导做了汇报。  

 

 

王延博宣读了学院党委赠予每位毕业学员的推荐信,并表示:希望各位青马学员能够牢记总书记嘱托,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继续保持持续学习的能力,将自己的个人成长与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更好的实现个人价值。  

 

 

此次座谈会议的召开,旨在推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跟踪培养机制的建设,通过学员所在党组织加强与结业学员常态化联系,始终关注学员后续成长发展情况,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