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学院青马

学院青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青马 > 正文

【学院青马】康复医学院青马学会组织学员参观吉林省博物馆

时间:2018-05-20    点击:

2018年5月19日,长春中医药大学康复医学院青马学会青马学员在王宇峰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吉林省博物馆参观学习。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学员先后参观了四个展厅,从远古人类到松漠雄风,青马学员一同探索原始居民的足迹,了解吉林原始居民的生活方式;走到汉唐古韵,学员目睹了吉林在那个时期的辉煌,唐三彩、灵光塔、渤海国宫殿建筑等丰富多彩的文化遗产;走进近代吉林,吉林遭受外国的列强的侵略,看到当时的人们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更是激起学员心中的保卫祖国的满腔热血。 

 

 

通过此次活动,青马学员感受到了吉林省博物馆的文化内涵,对吉林省历史文化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学员的文化素养有了进一步提升,有利学员更好的继承中国传统文化。作为中医药大学的学生,应该主动学习并继承中国传统文化,在中国传统文化的熏陶中不断地完善自我,实现自身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