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学院青马

学院青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青马 > 正文

【学院青马】护理学院青马学会走进茗月社区

时间:2018-05-12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三服务,三提升”工程,5月9日,护理学院青马学会走进茗月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学校团委副书记黄海鹏,茗月社区党总支副书记李瑞鑫,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张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杨陆以及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并进行了揭牌和赠送锦旗仪式,标志着茗月社区正式成为我院学生志愿服务基地。 

活动中,青马学员为居民进行居家医疗技术操作的演示教学,基础护理保健服务及养生功法教学,并发放春夏养生知识宣传单。学员们热情的服务态度和扎实的专业素养,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进一步培养了青年大学生的社会公德意识和奉献友爱的志愿服务品质,践行了无私奉献的护理人精神,坚定青马学员争做新时代“四有”青年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