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学院青马

学院青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青马 > 正文

【学院青马】中医学院组织青马学会赴长春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时间:2019-12-04    点击:

为缅怀革命英雄,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同学们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11月30日下午,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盛伟男老师带队,与青马学会、红炉学会学员代表共同前往长春市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活动过程中,学员们认真参观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和平年代四个展厅,其中呈现的红色故事、红色记忆使学员们更深入地了解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国捐躯的感人事迹,在充满艰辛的战争中先烈们顽强拼搏的不屈精神。每一位学员都沉浸在这厚重而悲壮的红色历史中,品味红色故事,感知红色精神,仿佛在与革命先烈们隔空对话,一下午的参观学习同学们收获颇丰。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学员们深刻认识到了战争的残酷与解放战争的惨烈,更加深切地感到今天的和平与幸福来之不易,也深刻意识到在今后的发展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断进行总结反思,开拓创新、克难攻坚、勇往直前,投身到建设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