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学院青马

学院青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青马 > 正文

【学院青马】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举办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暨知行杯表演大赛

时间:2019-12-13    点击:

2019年12月4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青马学会在博学校区一阶梯教室举办了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暨知行杯表演大赛。学院学生科副科长兼团委书记王金凤、党总支组织员兼青马学会指导教师潘红艳出席了此次大赛。青马学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面向2019级学生,经过前期近一个月的选拔和评比,共有8个团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表演环节。在活动中,8个团队以“弘扬爱国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通过舞蹈、合唱、小品、情景剧、朗诵等形式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大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还增强了学生的团队意识,弘扬了爱国精神,引导大学生争做时代新人。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  

获奖团队名单  

一等奖:八仙过海团队  

二等奖:6plus团队、螭吻青云团队  

三等奖:嘻哈F7团队、追梦小分队、青春少年团队  

优秀奖:幸运团队、入梦千年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