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学院青马

学院青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青马 > 正文

【学院青马】中医学院青马学会开展赴同心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0-16    点击:

为了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增强青马学员服务奉献的责任意识,中医学院青马学会于2020年10月10日组织赴同心养老院慰问活动,由学院青马学会指导教师盛伟男带队,2018级、2019级青马学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为老人们送去了月饼、水果以及除湿辟疫代茶饮,通过沟通交流,了解近期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和需求,倾听他们讲述近期身边事,并鼓励老人们积极锻炼,乐观生活。通过与养老院院长交流,深入了解目前养老院建设情况以及工作情况,也表达了对于养老院的关心和关注。   

 

此次活动同学们和老人的相处时间虽然很短暂,但是那份温暖却会永远留在彼此心间。“最美不过夕阳红”,夕阳的幸福需要朝阳的回报。作为青马学会的一份子,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去关爱老人,将中华传统美德传承下去,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志愿活动中,与老人们一起感受阳光,感悟生活。让我们不忘初心,坚持不懈,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