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学院青马

学院青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青马 > 正文

【学院青马】药学院青马学会举办“弘扬抗疫精神, 激励使命担当”初心宣讲比赛

时间:2020-12-06    点击:

为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讲好抗疫故事,发挥杏林青马工程榜样引领作用,培养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药学院青马学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2020年12月4日在致知楼1220开展了以“弘扬抗疫精神,激励使命担当”为主题的杏林青马工程“初心”宣讲比赛活动。 

 

 

药学院青马学会共8名学员代表参加本次比赛,选手们娓娓道来,动情地讲述了一个又一个感人至深、引人深思、催人奋进的抗疫故事,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於文博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刘伟桥,党委组织员刘妍,辅导员司忠勋、陶雪慧、景文波、学院青马学会指导教师杨月、2019年度长春中医药大学杏林青马工程“初心”宣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2018级药学三班霍若琳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此次比赛对青马学子来说,不仅是一次锻炼自我的机会,更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回顾抗疫故事,充分挖掘抗疫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向上向善、奋发有为的正能量,把爱国主义情怀深深融入心间、践行实际、增强社会责任感使命感,激励和引导广大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