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学院青马

学院青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青马 > 正文

【学院青马】健康管理学院青马学会举行第二期学员班结业典礼暨第四期学员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0-12-04    点击:

2020年12月2日,健康管理学院在行知楼2204教室举行了学院青马学会第二期青马学员班结业典礼暨第四期学员班开班仪式。学校杏林青马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源,健康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辅导员,青马学会二期、三期、四期学员班全体学员共计128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健康管理学院青马学会指导教师刘海昭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健康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郝梓旭宣读了《健康管理学院关于表彰青马学会第二期学员班优秀学员、学习标兵、读书标兵、实践标兵的决定》。  

 

 

都晓春书记为受表彰学员颁奖

 

 

 

 


 

 

温红娟副院长为受表彰学员颁奖

 

 

 

 


 

 

学院青马学会第二期学员班优秀学员代表裴仰同学发言

健康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都晓春宣读了《健康管理学院青马学会关于聘任徐旭等四名教师为健康管理学院青马学会导师的决定》。  

 

 

温红娟副院长为受聘任四位导师颁发聘书

学校杏林青马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源为健康管理学院青马学会第四期学员班授旗。  

 

 

药事管理专业2019级张栌丹同学代表学院青马学会第四期学员班学员发言

最后,健康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都晓春讲话。都书记强调,健康管理学院青马学会全体学员要明确方向,充分认识“杏林青马”工程实施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作为青马学员,要起到带头表率作用,要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导师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良好且充分的互动是和谐导学关系建立的基础;青马学员和青马导师要做到教学相长,以促进导师与学生共同成长,全面发展,同时还要注重投身实践,做到知行合一,在实践中求真理。  

 

此次开班仪式将成为2019级青马学员的新起点,希望2019级青马学员能够成为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素质过硬、专业技能够强的新时代优秀青年;更希望2019级青马学员砥砺前行,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毅,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实现人生的价值和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