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学院青马

学院青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青马 > 正文

【学院青马】康复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青马学会开展学四史”实践活动

时间:2020-12-1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康复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青马学会联合学院学生会及学院团委共九十余名学生于12月13日周日上午组织前往吉林省科学技术馆开展学“四史”实践教育活动,勉励全院学生牢记历史,矢志复兴。 

 

 

 

 

在吉林省科学技术馆的参观中,同学们了解到我国的科学技术从古到今的发展过程,从夏商西周直至今天,从四大发明到汽车航舰,通过此次的参观学习,激发了同学们对科学的兴趣、强化了同学们的科学观念。 

 

 

 

 

通过此次学“四史”的主题教育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科学的魅力,使同学们形成了科学思维,强化了同学们的科学观念。同时,也推动了学院爱国主义教育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