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办公室信箱

学院青马

学院青马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学院青马 > 正文

【学院青马】护理学院青马学会顺利开展2020级学校杏林青马工程学员选拔工作

时间:2021-03-30    点击:

为培养思想上先行、实践上先做的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针对大学生骨干的成长规律和实际需求,从增强政治素养、提升思想境界、优化能力结构等方面入手,进一步加强我院团学组织的整体活力。护理学院青马学会积极响应学校杏林青马工程的号召,在3月23日,3月27日,分别于办公楼三楼321室、致知楼1220室开展了2020级学校杏林青马工程学员选拔面试笔试。  

面试以“建党百年、两会、党章、时事政治”等方面为内容进行考核,同学们准备充分,表现出良好的政治理论素养、思维表达能力和精神风貌,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风采,同学们慷慨激昂的语言表达出想要加入杏林青马工程的急迫。  

 

 

 

笔试内容基于同学们的生活实际,结合专业背景,考察同学们对于当下社会热点的所思所感以遴选出有坚定信仰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笔试选拔中,同学们埋头的背影,是不变的初心。  

 

通过此次选拔,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杏林青马工程的了解,同时也为校院两级选拔青马学员夯实基础。